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河南郑州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实施分级评定

[日期:2011-1-12]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河南郑州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实施分级评定
2011年01月12日 08: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1月12日电 (记者刘金辉) 记者11日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为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郑州市房管局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实施分级评定。 

    据郑州市房管局办公室主任董国彩介绍,目前,郑州市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管理主要是依据开发企业的开发业绩实施4级资质管理,但其级别与企业诚信度没有必然联系,无法真实、准确地反映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信用程度。 

    董国彩说,鉴于以上情况,有必要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经营等活动中市场行为的诚信度进行综合评定分级,并依据评定级别实施分级管理,以提高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度和公信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目前,郑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分级评定管理的相关政策正在制定中。 

    据介绍,2010年郑州市房管局加大对房地产违法违规案件的检查和惩 (责任编辑:刘锋)

 

上一篇:天津市2010年商品交易市场监管报告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