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第二届河南11•22诚信日开幕

[日期:2011-11-25]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企无信不旺,国无信不稳,社会无信则不安”。
    为了深入的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决定》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部署制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有关精神,配合商务部等部门 《关于开展201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工作,由诚信中国(河南)组织工作委员会、河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河南省企事业法人维权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河南诚信宣传月”,11月22日在郑州拉开帷幕。
    诚信中国(河南)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共发称,倡导诚信文化,共铸中原信用论坛是继去年诚信中国(河南)组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南11•22诚信日暨首届诚信楷模征评活动”之后的又一次高层论坛。旨在促进诚信经营,推动我省信用体系建设。自22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同时开展百家“河南诚信楷模企业”和百个“河南诚信楷模人物”征选。
    河南诚信楷模企业和人物的征选,采取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社会专业人士推荐,以及企业和个人自荐等方式,要求参评企业和个人具有良好的诚信信誉,无失信行为,并在本领域内业绩显著。评选活动详情可到“诚信中国网(www.cx1122.org)”、“中国征信网(www.zg1122.com)”、“联合信用网ww.creditchina.info)”网站查询。此外,现场还将公布“中国诚信楷模单位及人物”评选办法和评选流程。获得河南诚信楷模企业和中国诚信楷模的单位或楷模人物,分别于在2012年3月和5月参加表彰大会接受表彰。
打印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