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信用北京行—走进通州

[日期:2011-11-22]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本站 [字体: ]
    2011年11月18日,北京市经信委、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部联合通州区经信委、区投资促进局、中信银行、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通州区信用管理中心等单位,在通州区联合举办了以“打造诚信通州,助推新城发展”为主题的“信用北京行—走进通州”诚信宣传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和通州区为贯彻落实2011年北京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和通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通州精神、创造通州速度、树立通州形象”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通州区企业信用管理水平,普及信用知识,从而进一步塑造“诚信通州”形象而采取的具体举措。
    活动分别在通州工业开发区西区和通州区玉桥南里社区举行。活动中,信用管理专家对企业进行了信用管理培训,中信银行通州支行介绍了中小企业信贷产品,活动各参与单位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宣传资料,并向居民提供了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服务。通州区各工业开发区的20多家企业代表和数百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