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北京安防行业协会推荐会员单位入编信用年鉴

[日期:2010-11-29]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信息电子技术、产品的研发、推广以及工程的实施、服务,先后多次列为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公司以系统集成为主业发展目标,积极发展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安防系统集成等传统产业,并大力发展数字城市与物联网集成解决方案,多年来取得了建筑智能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多项相关行业资质,整体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所获荣誉: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北京市重质量守信用企业。 
  电 话:010-68421580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4号益泰大厦 

【北京市鑫德安安全防范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安全防范系统工程设计和施工的专业公司。全面提供安全防范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系统维护等系列服务。可承揽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可视对讲、停车场管理、一卡通、综合布线、背景音乐等系统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业务。 
  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具有安防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是北京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连续四年荣获AAA诚信单位,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总经理被北京安防协会授于2009年度“北京市安防行业优秀企业家”,公司项目经理授于“优秀项目经理”。 
  电话:010-63288602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连道高楼村49号百业商务会馆B座4层401室 

【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432万元,是从事自主产权的软件开发、前沿应用技术研发、数字化景区、智能交通、电子政务、计算机网络系统、数据通讯系统、智能建筑系统、建筑物节能评测等软硬件系统集成、设计与安装、培训及系统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安防工程企业一级”、“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甲级”等企业资质;是“北京市守信企业”、“公安部3111试点程推荐优秀企业”、“中国安防协会的AAA级诚信企业”,“中国智能建筑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北京市安防协会理事单位”。企业的发展,锻炼了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和技术队伍。公司现有技术154人,90%人员达到本科以上学历。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按“技术水平一流,设计水平一流,施工水平一流,服务水平一流”的原则,成功实施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B区奥运村建筑智能化应用”、“国家外汇管理局门禁安防系统”、“广州地铁5号线治安监控系统”、“黑龙江绥化公安局安防工程”等重点项目。 
  中信国安信息科技公司将一直秉承“国安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本着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原则。发挥品牌优势,提升专业能力,在安防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国内一流的专业从事安防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 
  电话:010-6440886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外馆东街51号凯景铭座412室 

【北京京仪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9日成立,北京京仪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了适应主、辅分离重组改制的需要,进一步做精、做强主业,提高企业竞争力,决定由下属北京自动化工程研究设计院及北京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共同出资1400万元组建北京京仪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北京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将原有工程技术人员整建制转入北京京仪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为其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北京自动化技术研究院的强大资金实力将为北京京仪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经济基础。 
  北京京仪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将继承北京自动化系统工程研究设计院的经营宗旨与技术特色,从事研制开发、设计、生产、系统集成、施工、设备安装调试、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直至交钥匙全过程服务。 
  电话:010-68326655 
  地址: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