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北京安防协会下发《北京信用年鉴》名录征集工作通知

[日期:2010-10-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关于北京安防协会诚信企业在
《北京信用年鉴》(首卷)名录中的征集工作通知
 


一、 工作介绍
     《北京信用年鉴》是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承担的国内省级行政区域第一部信用领域纪年史书,将系统、集中反映北京地区各行业协会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介绍北京地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总体发展状况。目前编撰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北京信用年鉴》将紧扣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国家及北京市有关政策和法规,全面、系统、准确、真实地反映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北京地区信用经济及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状况、信用管理理论研究最新成果,为社会各界提供一部兼具科学性、资料性、全面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工具书。
    《北京信用年鉴》将以一定的篇幅对开展企业信用制度建设成就突出的部分企业给予重点宣传推介。同时,由北京安防协会推荐,将收录安防行业内已评价的诚信企业进入“北京地区行业 诚信企业名录 ”(暂定名),本工作为企业自愿参加。
二、 征集范围 
       取得北京安防协会2006年度至2009年度企业诚信荣誉称号的企业。
三、 报送材料
      请在征集范围内的安防企业填报《北京地区行业诚信企业入选登记表》,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见附表)至北京安防协会。协会将统一进行推荐工作。
四、 报送方法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下载《北京地区行业诚信企业名录入选登记表》,并发送Email至北京安防协会行业发展部邮箱(bspia305@gmail.com)(发后请致电确认)
五、 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6月10日。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菲菲
      电 话:62022180
      邮 箱:bspia305@gmail.com

 

打印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