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怀柔区召开《北京信用年鉴》编纂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0-10-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怀柔区召开《北京信用年鉴》编纂工作协调会

 
 
 
我区《北京信用年鉴》编撰工作全面启动
 
    7月12日,我区召开区《北京信用年鉴》编撰工作协调会,区经济信息化委、区发改委、区法制办、区统计局、区技监局、区信息中心、工商分局及工商分局食品办8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研究了《年鉴》稿件撰写要求和撰写提纲,各单位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提供相关材料,积极做好此项工作。区经济信息化委作为执笔部门将认真搜集和汇总各单位所提供的文字材料。
    此次《北京信用年鉴》的编制为首卷,我区作为其中重要一章,将着重介绍2007至2009年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和现状、组织领导机制、政策制度制定、信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政府作用监管、诚信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2000年以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事记。编纂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底结束。
打印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