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信工委咨询服务专家-焦国才

[日期:2010-10-10] 来源:$newsfrom$; 作者:$author$ [字体: ]

 

信工委咨询服务专家--焦国才

专家姓名:焦国才

 

专家简介

l 国家首批高级信用管理师(国家一级职业资格)

l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

l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业委员会“信用管理师”专业委员会  委员

 拥有十多年丰富的客户风险管理经验,熟悉和了解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固有的风险失控问题,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盛誉。

作为国内知名的账款管理服务专家,积累了丰富的信用风险评估和逾期账款管理服务经验和谈判、协调经验,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以及形形色色拖欠债务企业的风险管理有独到、深刻的理解,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和成功。

作为中国杰出的实战性培训专家,为国内近百家知名的企业及专业人员讲授了客户风险管理及逾期账款的催收技巧,极大地提升了企业专职人员的催收功力,提高了企业的全面风险管理能力。

 

 

咨询范围

l 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及内控体系建设咨询

l 客户信用风险管理咨询

l 逾期应收账款管理及催收技巧指导咨询

 

 

部分咨询业绩

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500强在中国的独资及合资企业、联想、华为、中海油、首钢集团、曙光科技等国内著名企业。包括但不限于:

  l  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

l  北京康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l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l  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l  广西漓佳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风险管理及内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

 

 

打印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