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北京安防行业协会推荐会员单位入编信用年鉴

[日期:2010-11-29]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北京长信泰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北京泰康通信技术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集通信、智能建筑领域弱电系统集成、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现有资质如下: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智能建筑专项设计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通信用户管线、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公司于2006年12月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历年被评为建设系统诚信企业。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42人,55%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专业人员齐全,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均是通信行业专业毕业并从事工程管理工作15年以上,具有本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良好的人力资源结构。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中国移动指挥中心、中国电信指挥中心、中国电信第二网管中心、吉林国税局办公大楼、金鼎大厦装修工程弱电系统工程、中国电信网络监控中心大屏系统工程等多项大型工程弱电系统的设计及施工。 
  公司全体职工坚持"团结、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信念,贯彻为提高顾客满意度,促进社会的繁荣、公司的发展、个人的进步而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的方针,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服务。 
  电话:010- 63601188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西便门内大街53号甲 

【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世纪东方”、英文简称“BCECR”)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6160万元。公司依托园区良好的科技企业创业环境和发展平台,立足“高技术、高标准、自主创新”,通过近八年的发展,实现总资产过两亿、年销售收入过亿元、年上缴税金过千万元。 
  公司2003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5年首批通过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并入选中关村通信产业高成长前十名企业; 
  2006年成为中关村科技园区瞪羚企业和北京市火炬计划企业,并成功入驻北京总部基地; 
  2007年成为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改制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并获得北京市丰台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08年成为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信用评级A+级企业和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获得北京市丰台区经济发展贡献奖;通过美国EMD现场评审,取得合格供应商资格; 
  2009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代办股份报价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证书,通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评定,获得中国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CRCC),并成为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以及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理事单位; 
  2010年成为中关村示范区 “瞪羚计划”首批重点培育企业和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获得   2009年度丰台科技园上市融资突出贡献企业和公益事业先进单位奖。 
  主要产品有: 800MHz列尾和列车安全预警系统、车辆脱轨自动报警设备、WTTJ-I列车无线调度通用式机车电台、450MHz列尾系统、客车列尾、GZWS-I双模列尾主机、列尾信息管理系统、列尾电池和列尾电池充电器、电台自动检测测试系统、GSM-R机车综合无线通信设备、CIR记录单元数据分析系统、CIR出入库自动检测系统、CIR记录单元和放音装置、GSM-R平面调车系统、WXTY-05应急通信系统、区间光通信系统、车地无线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移动宽带多媒体网络、地铁PIDS旅客服务系统、视频综合监控管理系统、煤矿安全预警系统、光缆线路动态监测及管理系统、全路无线电台站数据信息管理系统、通信电源系统、动力及环境监控系统、铁路路基、桥梁、隧道安全监控与报警系统、机车车辆及电力牵引实时监测管理系统、智能铁鞋管理系统等。 
  电话:(010)63703588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2区31号楼 

【中加集成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加集成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建筑设计研究院定位的将设计工程溶为一体,真正实现一条龙交钥匙的工程公司,在业内是唯一一家具有专业建筑背景,对各种建筑功能都有较深了解的专业弱电工程公司,曾多次与著名的建筑总包单位多次合作,十分了解各个总包单位的工作流程,在时间紧、弱电系统复杂、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在短短时间内将多个具有影响的建筑投运成功,在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 
  中加公司是以智能大厦为目标,专门从事智能大厦弱电系统工程的系统集成商。中加公司以弱电系统集成总包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从智能大厦弱电系统咨询、规划、设计到施工、安装、调试、开通、验收、培训和维护等全方位、一条龙式的服务,提供经过优化组合、系统集成、节约投资和能源、充分满足业主要求、实用可靠的智能大厦整体解决方案。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