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副理事长单位: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5]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

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企通”),于2014年初开始筹建,同年12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6万元人民币,2015年2月正式获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备案,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核准依法经营企业征信业务。
银企通的经营范围:企业信用征信服务;经济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
   银企通的内设机构:战略规划委员会、综合部、市场部、品牌部、技术部、产品部、信息部、运营部、财务部、金融部和人力资源部等。经过一年的努力,银企通一支敢于探索、敢于创新、年轻高效的专业团队脱颖而出,蓄日待发。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100%,平均年龄35岁。
银企通的宗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客观公正,服务为本,客户至上。
银企通的市场定位:搭建“银企通”大数据征信平台,努力为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社团组织和企业联盟等会员机构提供信用服务平台;搭建银行通往企业的桥梁,重点为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信用产品和信用服务。
银企通的发展战略:夯实基础,稳步发展,着眼未来,面向全国,做出“银企通”民族品牌。
银企通的经营模式:采取总部直营、投资设立分支机构、分支机构投资入股总部和业务代理等多种经营模式,实现利益捆绑,共同发展。
银企通的盈利模式:以讲诚信、守信用为目的,以征信服务为纽带,把征信置于企业产业链的管理过程中,通过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征信服务和增值服务等实现银企通的利润最大化。
银企通的管理模式:根据我国历史文化的传承,借鉴国外先进征信业经验,银企通拟采取封闭式、会员制的管理模式,既要努力满足广大客户和社会各方面的信用需要,又要高度保护企业用户的商业秘密。
银企通的业务流程:采集企业信用信息,维护企业信用记录,生产企业征信产品,出具企业信用报告,提供征信相关服务,积累企业信用财富,营造社会信用环境。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