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副理事长单位:黑龙江中安诚信信息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1-5-11]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黑龙江中安诚信信息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是经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并于2007年9月10日成立,公司主营社会信用信息管理与咨询、龙信码征信平台研发与推广;个人、企业、网站、集团、商品信用信息数据库开发、管理与咨询,市场信用调查;专业提供企业信用管理人才培训、信用管理技术应用指导、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开发、信用调查与咨询、信用托管、信用评估、评级服务等。
       公司成立以来,以国家政策为导向,行业法规为基础,运用三年的时间与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合建设了《龙信码社会信用综合管理服务体系 》和《龙信码CNXY360征信系统》、《龙信码企业信用管理技术应用平台》;用一套科学的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和分析模型,来解决企业与个人信用信息应用落地问题,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信用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建立信用档案,掌握信用信息管理技术,改善自身信用管理水平,为培养保护信用信息主体信用价值提供了一种有效的途径。并在我国首家推出公民身份信息和信用信息绑定式管理模式,填补了我省及我国社会信用信息综合管理及应用的空白。
       中安诚信是个人信用管理技术的开拓者,必将为社会带来稳定和创造性的发展;这是中安诚信在当代信用经济的浪潮中写下的精彩一笔,我们相信龙信码征信系统必将成为我国信用体系发展中的领航船。

 

打印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