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培养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培训师资

[日期:2010-10-10] 来源:$newsfrom$; 作者:$author$ [字体: ]
     
培养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培训师资
 
 
     信用管理师师资培训工作是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指导下,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按照信用管理师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本着“素质优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原则,逐步培养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既有实践经验,又具备教学素质、梯次配置合格的教师队伍,以满足各地信用管理师培训的需要。
     按照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标准关于师资的规定,为确保信用管理师培训工作高质量、有序、规范的进行,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授课师资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师资培训,合格者由指导中心颁发“信用管理师CETTIC职业师资合格证书”,获得师资合格证书人员进入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建立的师资资源库。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由进入师资资源库的教师担任授课。
     2006年4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期信用管理师师资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截至2009年底,已有150多人获得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取得了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培训师资资格。
 
 
 ▲2006年4月29日,首批获得助理信用管理师师资资格的学员高兴领取“信用管理师CETTIC职业师资合格证书”
 
 ▲2006年8月25日-29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二期信用管理师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图为师资班教学现场
 
 
打印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