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编辑出版

[日期:2010-10-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编辑出版

      信工委自成立以来,依靠专家和业内机构,围绕我国信用经济发展,适应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管理行业成长的需要,有计划地组织出版了信用建设系列读物,成为目前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业中最有影响力的读物。 
      

     

 

      ↑在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编写了我国第一本面向政府公务员的《公务员信用知识读本》,于2004年4月作为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读物正式出版。        ↑2005年8月,为反映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和市场信用活动状况,在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组织编写出版了我国的第一部信用体系建设纪年史书-《中国信用年鉴(首卷)》,系统地反映了1985年以来特别是2000年至2004年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状况。
           ←2002年以来,作为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的推荐读物的《社会信用体系原理》等一系列关于信用经济、社会信用体系、信用管理的专著陆续出版。
      →2004年,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为配合青少年诚信道德教育,指导出版了《中华诚信歌》、《中华道德歌》等普及性读物,并组织企业通过青基会等单位向希望小学捐赠。
 
      →2006年4月,为促进我国信用立法的进程,信用工作委员会在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大力帮助下组织编译了《世界各国信用相关法律译丛(北美卷)》。  


       


                 

打印
相关内容
10-10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