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关于假冒高级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的严正声明

[日期:2013-9-10]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近期,我会接到众多学员反映,北京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某国际企业管理中心谎称是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指定培训机构,盗用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及其他技术资源,并大量窃取我会近年来开展信用管理师培训图文资料,大肆进行虚假宣传,组织开展所谓的高级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考试工作。
    现郑重声明,2005年3月,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申报的“信用管理师”作为国家新职业由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并正式向社会发布。2006年以来,按照国家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了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试验性培训;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并由信用工作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了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试验性鉴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我会从未授权或委托其他任何机构组织开展高级信用管理师职业培训工作,其所组织开展的所谓的高级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考试工作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我会无关。请各位学员及广大信用管理从业人员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我会将依法保留追究其违法行为的权利。
    我会组织开展信用管理师培训唯一官方网站是:中国信用管理师网(www.ccmpc.org.cn),监督投诉电话:010-51905476。
    特此声明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2013年6月13日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