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就征稿函

[日期:2011-7-5]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就征稿函
 
各有关行业协会:
      在成功组织编纂全国首部省级行政区域信用年鉴——《北京信用年鉴(首卷)》的基础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日启动了《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的编纂工作。在此,北京信用年鉴编辑部向积极参与《北京信用年鉴(首卷)》编纂工作的有关行业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信用年鉴》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仲文任编委会顾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各区县人民政府、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行业协会和企业、信用服务机构共同参与。
      为树立北京市各行业整体诚信形象,宣传介绍各协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果,扩大行业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北京市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将分行业介绍2010年北京市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记录期间所发生的重大事件,同时设“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名录”,收录截至2010年底已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行业协会,并拟对部分行业协会作重点宣介。为此,《北京信用年鉴》编辑部特向各有关行业协会征集稿件,敬请各协会积极参与,汇总整理本协会2010年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在组织领导机制、政策制度制定、信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行业信用监管、诚信宣传教育、推动本行业企业信用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按条目形式提供文字和图片稿件。
      如蒙应允,请及时与《北京信用年鉴》编辑部商洽,并请于2011年8月31日前提供稿件和材料。
      特此函告。
附件:
      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同意编纂〈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 〉的批复》
      二、《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宣介办法》
      三、《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宣介申请表》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附件一:
 
 
 
 
附件二:
《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
 
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宣介办法
 
    一、宣介对象
    在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登记注册、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成就突出的各行业协会;近三年内有不良信用信息的协会除外。
    二、宣介形式
    (一)全面介绍:介绍各行业协会2010年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
    (二)重点宣介:根据协会需求,本年鉴将以文字或彩页的形式,对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成就突出的行业协会,给予重点介绍。
    (三)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名录:收录北京地区截至2010年底已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行业协会的名称、地址、网址等信息。为尽量避免本名录被不当使用,干扰各协会正常工作,除协会有特殊要求外,本名录原则上不收录协会有关人员及其联系方式的信息。
    (四)入选编委:凡在2010年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年鉴提供稿件的行业协会,以及经专家审核,可予以重点宣介的协会,均可推荐一名负责人代表本单位出任《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编委会编委,并收录在年鉴编委会编委名单中。
    三、入选办法
    (一)凡在2010年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年鉴提供稿件的行业协会,均可直接入选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名录;
    (二)凡申请重点宣介的行业协会,经年鉴编辑部组织专家审核后确定入选名单。
    四、报送材料
    (一)行业协会填报《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宣介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二)需重点宣介的行业协会,请按征稿要求提供相关稿件(征稿要求另行制定)。
    五、稿件酬劳
    凡稿件被采用,年鉴编辑部将支付一定的稿酬。
    六、推荐企业
    欢迎各行业协会向年鉴编辑部推荐本行业企业向年鉴提供企业信用建设成就稿件,并参加诚信企业宣介。具体事宜请与年鉴编辑部联系。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路53号南楼347房间,邮编:100054,
    联系人:田志刚(编辑部副主任)     电话:010-63577582       传真:010-63557959        电子邮箱:bjxynjbjb@126.com
 

附件三:
《北京信用年鉴2010卷》
 
北京地区行业信用建设社团组织宣介申请表
协会名称
 
地    址
 
邮编
 
网    址
 
  社团登记证号
 
业务范围
 
宣介形式
□入选名录    □文字重点介绍    □彩页重点介绍
2010年行业信用建设主要工作
(仅限选择重点介绍的协会;请按征稿要求另行提供相关文字或图片稿件)
拟出任编委的
负责人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手机
 
邮箱
 
  联 系 人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手机
 
邮箱
 
推荐诚信企业(表格不够可添加)
企业名称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协会声明:
本单位确认本表所填内容,以及本单位向《北京信用年鉴》编辑部提供的稿件及所有材料真实、准确和有效。
 
负责人(签字):                                                  单位公章
 
2011年  月  日

  

      说明:

      1、凡标有“«”的项目,均为年鉴收录内容,其他项目用于联系、确认

      2、凡担任年鉴编委会编委和联络员(联系人)的人员,如为女性,将在刊出名单中予以注明,故务请填写“性别”

      3、“宣介形式”:除选择入选名录外,文字重点介绍和彩页重点介绍只可选一项

      4、“拟出任编委的负责人”:凡未选择重点宣介的协会,请在“姓名”一栏中填写“无”

      5、“推荐诚信企业”为可选项,如有意推荐企业的协会请填写此项

      6、请随本表附协会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和相关稿件

      7、请将本表电子版发送至年鉴编辑部;本表原件连同所附材料加盖协会公章后寄送至编辑部

      8、联系方式: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路53号南楼347房间,邮编:100054

       联系人:田志刚(编辑部副主任)  电话:010-63577582  传真:010-63557959  电子邮箱:bjxynjbjb@126.com

     

上一篇:北京信用年鉴首卷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