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郝建秀出席2010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日期:2018-3-12] 来源:中国市场信用网; 作者: [字体: ]

郝建秀出席2010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消费者报社、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发现杂志社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旨在集中宣传和表彰在诚信经营、规范市场和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和创新型国家等方面贡献突出的诚信企业家群体,推动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历届大会得到了有关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热情支持,张榕明、蒋正华、司马义﹒艾买提、王文元、张怀西等领导先后出席大会,亲切接见了与会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代表。

  历届大会先后有100多位国家及地方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和诚信企业家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傅志寰、朱丽兰、程连昌、陈文玲、任兴洲、王忠明、贺铿、孙晓华、俞晓松、霍建国、韩家平、陈新年、赵凤梧、林钧跃、吴晶妹、裴长洪等领导专家盛情出席大会,并与与会企业家一起针对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及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报告、解读、剖析、对话等形式多样的研讨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历届大会推出了张瑞敏、潘刚、常德传、张跃、谢明、李书福、张朝阳、楼忠福等一批先进企业家典型。为推动我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历届大会得到了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新闻、财经)、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经营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国税务报、中国企业报、经济观察报、经济参考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证券报等媒体的深度报道。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市场信用网、中国信用管理师网、中国反商业欺诈网、中国市场秩序网、新浪网、网易、慧聪网等网络媒体图文、视频直播与报道。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层次高端、规模宏大、影响深远、内容丰富、议题鲜明、活动经典、参与者众多,在中国960多万中小企业界,掀起了诚信经营之浪潮,为促进中小企业建立诚信经营体系和国家诚信经营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打印
相关内容
8-2
·
3-12
·
3-12
·
3-12
·
3-12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