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网站搜索 |
阅读内容
背景:

领导致辞

[日期:2018-3-9] 来源:; 作者:信用人 [字体: ]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欢迎您

 

 主任 赵凤梧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作为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管理行业的社团组织,自2001年12月成立以来,在中国市场学会领导下,在政府社团等相关机构支持下,在信用管理服务业众多单位、专家、同仁及社会各界好友的帮助下,配合政府,组织开展法规、政策、标准等专项课题调研;依靠专家深入进行信用经济与信用管理理论与应用的研究;大力传播信用理念和现代信用知识,组织出版信用管理系列读物;团结信用管理业内机构,面向企业、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城市(地区)信用体系建设服务,行业诚信建设服务,企业信用建设服务及各类诚信建设活动;充分发挥社团组织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组织开展了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教育培训、资格认证;建立与海内外相关机构的联系,开展合作交流;在国家信用建设的大局中形成了以理论研究、文化传播、人才培养、咨询服务为主体,具有自身优势和特色的服务发展格局。同时,信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了由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同志组成的领导班子,调整加强了人员队伍,并开始组织建立信工委理事会。八年多来,信工委通过艰辛努力,克服困难,奋力前行,实心实意为建立社会信用体系服务,一心一意图信用管理行业的发展,为探索新时期信用管理社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可贵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业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已在全国进入推进实施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伟大实践,进一步证明发展信用经济,加强信用管理,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主题。信工委愿会同各方力量,继续积极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信用体系的伟大事业,并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实现信工委的二次创业和新发展。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
 
 
 
 
上一篇:信工委主管单位 下一篇:法律声明
打印
相关内容
10-20
内容查询


编辑推荐
    暂时没有记录